秀恩爱,分得快的科学解释

无解

因为爱所以爱

目录二

目录三

即使最高票答案告诉了我们「秀的原理是什么」以及「秀与分之间若有若无但是难以论实的关联」。

 

但是我仍然看不到任何一点逻辑关系在里面。

别人秀,可能是别人缺。

 

感到别人在「秀」,是自己缺。

“我们自我介绍。一个一身爱马仕的女孩子说起爱好:喜欢跑车。很多同学面面相觑,投以“炫富”的判断目光。
可是,女孩从小家境优越,周边朋友也都如此。在她们看来,一件香奈儿和我们眼中的优衣库一样普通。喜欢跑车和喜欢邮票一样普通。”

而在吃不上饭的人眼里,我们穿优衣库,喜欢邮票,也是在“有钱人”,也是“炫”。

为什么「秀恩爱,分的快」?

 

因为朗朗上口的押韵以及寄托了单身戏谑化的“调戏”。你会发现,恋爱的人并不会这样“调戏”同样恋爱的朋友。这句话的传播者永远都是自诩“单身狗”的人。

秀恩爱的人展示的到底是什么,爱本来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,把温暖美好分享出来给自己和朋友们带来快乐,也告诉大家——我现在过得很好。

这个世界真就那么简单,你看到是怎样,你就是怎样。

阅读剩余
THE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