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福利#2018年1月膜拜免费月卡+骑行券

转自吾爱破解论坛

本次分享多张2018年1月份摩拜月卡(新用户)+骑行券(老用户),直接上干货!

新用户领30天月卡,老用户7天1元骑行券,都是2018.1.31前有效


http://t.cn/RH0gcHp(没有附件,无需下载)


http://t.cn/RTlLvej(没有附件,无需下载)


http://t.cn/RHllXI0(没有附件,无需下载)


http://t.cn/RYs1Clm(没有附件,无需下载)


http://t.cn/RHQsMzH(没有附件,无需下载)

  • 领取规则
  • 点击“免费领取”按钮:新用户可获得1张月卡免费骑行30天且不限骑行次数;老用户可获得一张1元骑行券,骑行券有效期7天,每次行程限用1张。
  • 活动期间,每位用户根据上述规则仅可领取1张月卡或骑行券;本活动领取最后期限是1月31日。
  • 月卡免费骑行天数从领取当天开始计算,至免费骑行截止日的24时结束;每次行程前2小时免费,超出时间按照正常计费规则收费。
  • 免费领取的月卡使用期间若退押金,月卡随即失效,无法继续享受免费骑行权益。
  • 本次活动的骑行月卡由摩拜单车统一提供,如果相关服务或是质量问题,请与摩拜单车协商解决,桔子酱不承担相应责任;涉及摩拜单车问题请咨询摩拜官方客服电话:4008117799。
阅读剩余
THE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