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 Studio 2017(VS 2017)各版本使用比较

作为宇宙最强开发工具,vs推出了2017版本,可以说这个版本特别给力,不仅增加了ios、android移动平台的支持,同时大大改善了移动和云端开发的体验,它重于促进编写正确的代码,以及维持开发人员的代码的可读性。因此,十分受欢迎的智能感知 (IntelliSense) 功能将会获得大大的改进,支持智能预选、过滤、XAML。还有全新的代码分析功能,当你在录入代码时即能帮你识别出问题,不必等到运行时再分析。

当然,最重要的一点是:免费!     个人、小型团队、开源项目可以使用免费的社区版

版本区别

 

细致区别如上图所示

企业版点满图中技能树,能够提供点对点的解决方案,充分满足正规企业的要求。

    PS:技能最多,肯定也就价格最贵

专业版中提供的专业开发者工具、服务和订阅就成了最佳选择。

    PS:技能多,价格适中,对于专业用户和小团体很合适

社区版对于一般开发者和学生而言,已经足够,它可以提供全功能的IDE,而且完全免费。

下载地址

VS 2017 (免费社区版  |  专业版  |  企业版 )<= 点击这里下载

阅读剩余
THE END